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年薪26万阿联酋酒店来渝招大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曹金秋)世界最豪华的——阿联酋的迪拜阿拉伯塔酒店,来渝抛出26万年薪招大厨。昨天是招聘首日,50名厨师前往报名应聘。尴尬的是,他们能过相貌关,难过英语关。

  据负责此次招聘事宜的华教境外劳务合作有限公司介绍,阿拉伯塔酒店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第二大城市迪拜,是全球唯一的7星级酒店,住宿一晚最低也要900美元(约折合
人民币8000元)、家具镀金,设有电影院,便条纸也镀金。

  负责招聘的李先生介绍,因赴阿联酋旅游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故不惜重金招中餐厨师。抛出年薪26万元人民币欲精选4名大厨。

  “我们昨天共收到100多个咨询电话,有50多人报名,估计明天还要多。”李称,报名者中几乎都是中级以上的厨师,其中有2位应聘者还是特级厨师。记者欲问应聘者者联系方式,对方以保密为由拒绝。

  李先生说:“雇主没对应聘者学历提要求,但要求有特级厨师资格,在3星级以上酒店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管理能力。一个最硬的条件是,要求应聘者会流利的英语口语。”

  他称:“50名重庆应聘者个个相貌堂堂个个是帅哥,而且厨艺好,但是他们英语水平差,更不敢奢求流利交流,我们和招聘方很着急。”

  李称,下月初,招聘方会用英语致电每位应聘者,考察他们的英语水平,如果对方不能对答如流,将被淘汰。中旬,招聘方再对剩下的应聘者复试,筛选过关者测试厨艺,最终选择优异者。

  据悉,报名截止时间是本月28日。“如果应聘者都是这样,可能一个都招不起,”李先生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