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城查处两家违法医疗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瑜)昨日,市卫生局通报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的战果,6家情节严重的违法机构及人员被点名批评。

  从8月底起,市卫生局执法组对我市2864家医疗机构进行了大检查,其中警告99家,责令改正476家,暂停执业6家,暂停执业人数58人,涉嫌非法行医罪移送公安部门案件6件。其中,主城区有两家违法医疗机构或人员作为负面典型被严处。

  北碚区卫生局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对施家梁镇一名叫陆敏的外地人冒充部队军医、无执业医师资格证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从事诊疗活动的行为进行了查处,并予以取缔。

  沙坪坝区卫生监督所对位于小龙坎正街2号的“李恭菊口腔诊所”无证行医的行为进行了多次取缔,但李恭菊拒绝承认错误。2005年9月16日该区卫生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对“李恭菊口腔诊所”的医疗器械进行了强制没收。

  举报提醒:市卫生局官员表示,全市将继续加大力度对非法行医进行打击,让更多老百姓受益,同时市民可拨打市卫生局非法行医举报电话68810000,让非法行医者无处可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