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匪跳进河沟逃避追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黄航彬)见有警察追,抢匪胡代勇为逃脱追捕,竟冲进冰冷的河沟,迅速躲进河边一厂区,但很快被保安发现,警察赶来将其擒获。

  11日零时,渝北区龙溪派出所民警彭贵韬,带领协勤潘家华在松牌路巨宇花园巡逻时,发现3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他们立即潜伏在路边的草丛里,并悄悄请来4名援兵。0:30许,一对男女来到花园荡秋千耍,3男子就围了上去,抢了一部手机和400元现金。

  “啊——抢人啦——”一听见女子的尖叫声,彭贵韬和协勤猛地跳出来,直扑抢匪,两协勤当场抓获一人。彭贵韬和协勤潘家华向其中一抢匪猛追过去。抢匪见警察追来,迅速朝盘溪河边跑去。跑了20多米后,抢匪见警察越追越近,干脆跳进盘溪河,脱掉白色上衣,沿河边逃跑。彭沿盘溪河寻找了七八分钟,但没有发现人。

  “抓小偷!”就在此时,从河边的一玻璃厂围墙内传来声音。民警彭贵韬迅速跑道玻璃厂大门,看见2名保安正在追一个上身赤裸、裤子湿透了的男子。该男子一见彭贵韬,浑身发抖,当场瘫软,束手就擒。

  经查,跳河沟的抢匪叫胡代勇,21岁,四川省武胜人。他的同伙分别叫陈朝贵和陈勇(在逃),他们都是花卉园附近一餐馆的厨房的“墩子”。由于老板已经3个月没发工资,他们连烟钱都没了,很郁闷。当晚,他们出来耍时,看见一对恋爱男女就起了抢劫挣钱的念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