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高货车开过,天桥被刮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26 新闻晨报

  □王辉

  据华商晨报报道,载货后约高4.9米的大货车从过街天桥下疾驰而过,“身高”只有4.6米的天桥主桥瞬间被刮断。事故令辽宁省盘锦市内的主干道双兴路交通中断近两小时,路旁学校的小学生只能跨护栏横穿马路。

  昨日10时40分许,盘锦市双兴路辽河油田兴隆台第一小学门前的过街天桥主桥,被一辆超高大货车刮断。事发后,双兴路的南北两侧被交警封锁,过往车辆只好绕行。将近两个小时后,双兴路交通才恢复正常。

  据在现场勘查的交警介绍,过街天桥高4.6米,但据推测,肇事货车加上井架的总高度至少为4.9米。

  其实,此天桥“受伤”并非第一次。据兴隆台区交警大队介绍,几年前,这座过街天桥就被超高车辆刮过一次,当时错了位,重新安装好后,加了限高4.3米的标志。

  据了解,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肇事司机已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