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周六起2590个家庭接受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35 深圳商报

  我市将对居民疾病相关危险因素进行摸底

  本周六起2590个家庭接受调查

  【本报讯】从本周六起,我市将通过电话访问,在全市开展居民疾病相关危险因素调查,对市民面临的主要疾病等相关危险因素开展常规监测。

  据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参照美国随机电话访问的最新标准,即计算机随机拨号电话调查技术,在全市重点监测居民对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认知、疫苗接种的态度、传染病的行为危险因素及其防护手段等方面。本次监测点局号259个,含近400个大型社区,共需要访问2590个家庭。

  此次调查由本周末开始,访问时间在每周六、周日上午9时到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到6时,访问对象是在深居住满3个月、年龄18岁以上居民。调查题目16道,访问时间约两分钟。

  据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介绍,访问内容不涉及个人隐私,并将向访问对象反馈结果,希望市民能够理解、配合,如实回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