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月薪近万元 装卸队长竟然是杀人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36 北方新报

  本报讯近日,一名潜逃近5年,已经当上装卸队队长的网上通缉杀人嫌疑犯在霍林郭勒市被警方抓获。

  10月22日,获悉线索的辽宁省义县公安局民警在霍林河市公安分局和珠斯花车站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将潜逃到霍林郭勒市的网上通缉杀人嫌疑犯刘中彬抓获。刘中彬现年40岁,辽宁省义县石佛卜乡王民屯村村民。

  2000年12月8日,刘中彬伙同他人在稍石公路张家卜乡谷家屯路段擅自拦截牲畜车检查牲畜执照时,与赶牲畜经过此处的韩德文发生口角,刘中彬将韩德文殴打致死。案发后,刘中彬携家眷潜逃到霍林郭勒市,使用出逃时偷来的户口簿,改名为苏信,在霍林郭勒市一临时装卸队当上了装卸工。被抓时,刘中彬已经是月收入近万元的装卸队队长。(张志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