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师硬拖学生脖子留下血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生 肖萌)罗先生前日致电本报称,他的孩子被学校老师打了,并且孩子的脖子上留下了明显的带状淤痕。昨天,记者采访了校方,校方承认本校老师将孩子拖到卫生间,造成孩子脖子出现血痕。

  据罗先生说,他的孩子是天通苑学校小学部二年级四班的学生。前天上午,“孩子由于上课时没听清楚班主任老师说的话,随口搭了句话,结果老师中断了讲课并试图将孩子
拉出去。由于孩子反抗,该老师又将孩子从教室拖到了卫生间,造成孩子的脖子上留有明显的淤痕。”罗先生还表示,“孩子说老师把他拖到卫生间后还打了他,并且让他在教室后面罚站。”

  昨天,罗先生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医院认定孩子脖子上有明显的带状血痕,需要进一步观察。罗先生还透露,他的孩子在该校上一年级时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现在又发生同样的事情,让孩子在心理上受到了很大的伤害,“现在孩子对上学产生了恐惧心理,对于老师的形象也改变了看法。”罗先生称,她已经将问题告到法院,法院表示会先对学校的监控录像进行保护,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记者来到该校,一位姓张的负责人表示,孩子脖子上的血痕可能是老师将孩子拖到卫生间时造成的,也承认了该老师的行为不妥,但老师是否在卫生间打过学生并让学生罚站的事情还不能确定。这位负责人表示,如果确定这位老师打过学生,学校会视情节轻重对该老师做出处理。校方没有透露当事老师的联系方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