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车票遗失黑车上城管火速送到车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白明辉)昨天中午,崇文城管大队直属二队的执法人员在北京南站例行巡视时,发现一辆银灰色吉利轿车非常可疑,经进一步检查问话,原来这是一辆“黑车”。

  13点55分左右,城管队员在清点黑车内物品、准备将车送往停车场做先行登记保存时,一张压在座位下面的火车票引起了队员的注意。

  据黑车司机交待,他中午拉的几位客人中就有一个准备去张家口的人。“糟了,肯定乘客把车票丢在黑车上了!”

  随后,城管队员尽可能提高车速,终于在14时30分到达北京南站。城管队员找了半天,终于在检票口找到这位焦急的乘客,他立刻明白了城管的来意,“俺是出来打工的,身上没多少钱,今天走不了就麻烦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