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四路人行道水泥板塌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44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储白珊/游庆辉/实习生/林侃

  居民反映:“鼓楼区五四路华香楼前面,路面上有一个水泥板破裂了,我路过的时候吓了一跳。”昨天一大早,陈女士就打来电话,向我们反映这个情况。

  马上调查:邦邦发现,塌陷的水泥板有一半在盲道上,整块水泥板布满了裂缝,并
且向下塌成一个大坑,透过塌陷最深处,可以清晰地看见地下的电缆。这个大坑面积比较大,过往的行人远远地绕开,但还是有些骑车的人到了大坑跟前才发觉危险,躲闪不及摔倒在地。

  联系部门:邦邦联系了福州市电业局,工作人员得知后立即派人到现场查看,并马上核对型号,并回复说核对完毕会马上准备相应的设施,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水泥板修复完毕,让行人放心通行。

  感谢福州陈女士拨打本报热线87095055提供线索,奖线索费3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