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沪航空月票有望重新面世 游易网拟推季票和年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3:00 东方网

  由于受到低价折扣机票冲击,加上自身限制条件增多,海南航空公司和游易航空旅行网今年6月起联手推出的京沪航线航空月票本月悄然停卖。记者昨日采访获悉,有关方面目前已开始对航空月票重新设计和调整,改良后有望重新面世。

  今年6月,京沪航空月票一经推出就受到广泛欢迎,首批80张月票很快就销售一空。根据月票推出时海航制定的价格,乘客买实名月票仅需1500元(包括机场建设费),当月可
在海航京沪线航班上任意飞3次。折算下来每次价格仅为450元,相当于1130元全价的4折。此外,海航还承诺为月票乘客在每趟班机上预留座位,并配备专人专柜提供服务。

  然而,此后月票的限制条件不断增多:7月,海航取消了不计名制月票,随后月票的去程和回程规定要成对使用,最后月票乘客不再享有预留座位的“特权”。与此同时,京沪航线的价格战也对月票造成了冲击。据悉,十一黄金周后,海航给月票的指定折扣为6折,但同期其他航空公司北京-上海往返航班的平均折扣则为5折,于是月票销售量急剧下滑,10月份居然未卖出一张。因此,有关方面不得不停卖月票。

  航空月票诞生5个月即遭“挫折”,以后还会不会有类似优惠产品?对于不少乘客的疑问,游易网有关负责人称,航空月票在国内是第一次做,运作过程中肯定会遇到不少问题,目前有关方面已在对月票进行调整,改良后月票将重新面世。此外,还计划针对不同乘客推出其他产品,“一年中有春节、五一、暑运、十一等多个假期,每个季度有‘黄金周’,所以季票、年票也都在运作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