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生接送车将登记造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3:09 东南快报

  本报讯本月23日至25日,我省将统一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消息,今后,交警部门将对我省大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接送车及车辆驾驶人进行登记造册。

  交警部门将对辖区所有学生接送车(包括学校自有的和社会经营的各种“爱心车”)及车辆驾驶人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并对其逐一登记造册、建立台账。严禁使用报废车、检验不合格或非载客车辆接送学生。

  学生接送车驾驶人多次交通违法、屡教不改的,交警部门可将其交通违法记录在校园公布,并通知学校、家长以及交通部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