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保公厕拒绝民工如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3:24 重庆晚报

  京华时报16日讯“既然是公厕,为什么我们不能用?”工地工人丁永生不解,为何位于北京宣武门外大街崇光百货东南100米处的这个公厕,不让附近的民工进入。

  在附近小区施工的丁永生说,这个公厕刚建成不久,前段时间工友们去上厕所都没有问题,15日去时管理员就不让用了,公厕门前的通知还说“不允许施工人员使用”。

  公厕值班员称,公厕是为附近居民和来往行人等服务的,民工们使用公厕时不注意卫生,带来了很多不便。值班员还拿出了落款为“环卫三队”于今年10月14日发出的一个通知,上面写着“公厕是生态环保厕所,目前正在试运转阶段,禁止施工人员使用”等字样。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