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到韩国庆尚北道“串门”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3:25 山西晚报

  本报11月16日讯(记者高萱)“被山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矿藏所吸引,韩国庆尚北道将把合作的主要方面放在观光产业的客源互换上。”昨晚,在省外办举行的欢迎晚宴上,庆尚北道文化体育观光局长朴成焕等一行十多位政府官员这样表示。

  庆尚北道位于韩国东南部,濒临东海,拥有334.5公里长的海岸线以及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是韩国最大的省级地方政府,也是韩国最主要的产业基地。

  为了加强山西、庆尚北道之间的民间友好往来,这次朴成焕等官员访问山西,同时,他们也被山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矿藏所吸引,表示要将今后合作目标主要方面放在观光产业的客源互换上。并且,还将在双方都感兴趣的医药、制造业、采矿业及材料制造业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经贸接触。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