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达州上百项目明日邀您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4:1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黄显章)昨天,达州市委、市政府在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18日,达州市将在金源大酒店举行第三届投资贸易洽谈会,达州市的7个区县(市)拿出上百个优质投资项目,等待重庆人去投资。

  资源丰富

  据介绍,达州天然气储量全国第三,还有近8亿吨的煤炭、1110亿吨岩盐储量和20多种矿产资源,可谓一个能源大市。

  看好达州

  达州市委、市政府提出了“融入成渝,联动秦巴”发展战略。从2003年起,达州市政府每年到重庆召开一次投资经贸洽谈会。

  近3年来,重庆在达州投资涉足的领域有建材、能源、化工、商贸、食品、治金、房地产、农业、教育等10多个领域,投资额达29亿多元,还有50多亿协议金额正在到位途中。其中,今年1至9月,到位资金达12.7亿。(相关新闻见今日8至9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