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廉政谈话大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4:38 山西日报

  本报11月16日讯“我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忠诚党的事业,遵守党纪政纪和国家法律法规,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今天上午,我省2003年5月以来新提拔的部分厅级领导干部共256人,在省委一楼多功能厅面对党旗和国旗庄严宣誓。

  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廉政谈话大会于今日在这里举行,这是全省正在开展的警
示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今后我省每年都要组织新提拔的领导干部举行廉政宣誓并签署廉政承诺书。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金银焕向新提拔的厅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泽民主持会议。我省新提拔的厅级领导干部集体接受廉政谈话及警示教育,进行廉政宣誓,并签署廉政承诺书,装入本人廉政档案。

  金银焕在谈话时对大家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共产主义理想不懈奋斗。二是要以身作则、作好表率,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保持高度警惕,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做到自律意识不能松,艰苦奋斗作风不能丢,不正之风不能染。三是要尽职尽责,不辱使命,自觉为群众掌好权、用好权,真正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利益。四是要完善制度,加强监督,认真抓好反腐倡廉工作。

  任泽民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不断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新提拔的厅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省委要求,切实践行廉政承诺和誓言;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廉政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刘宇石德轩)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张星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