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欠债广场”审计完了才能偿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郁蒙 周前进)广场雕塑花去了300万元,崇阳镇政府欠款220万成被告。昨日,本报记者奔赴崇州市追踪“欠债广场”的由来。在采访中,现任镇长认为尽管是负债经营,但是积极意义显而易见。前任镇长称,广场是当时崇州市政府要求修的。

  昨日下午3时20分左右,记者来到崇州市崇阳镇政府镇长杨林办公室,杨林告诉记者,关于“八仙广场”的工程款,有关部门正在审计,审计完了才能偿还。当记者问及“欠债
广场对你们是受益还是受累”时,他说欠债是原来几年投资过快过热造成的,当时全国各地都在建大广场、修宽马路。你不修就显得落后。但肯定是受益,从现在看来,如果没有“八仙广场”,如果没有几年负债经营,城市不可能改变。

  关于更多广场修建细节,杨林称不清楚,要问前任。随后,记者来到崇州市计生局,现任局长许绍安是杨林的前任。他告诉记者,自己上任的时候广场已经开始修建,至于为什么修建他不清楚。具体细节需要向他的前任、现任崇州市民政局局长张荣农了解。但张荣农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昨晚8时20分,记者就此与崇州市委书记付毅取得联系,据他介绍,目前他们还没有专门研究过,他表示,他们非常重视这些“历史遗留问题”,等到有关部门对工程欠款审计结果出来后,他们将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然后再决定是由市上还是镇上偿还欠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