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卡车冲向厂区仓库化纤二厂昨生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34 今日早报

  实习生许萍本报记者丁原波

  昨天中午12点左右,刘先生经过莫干山路时,身后传来一阵呼啸声,一辆120救护车拐进了杭州市第二化纤厂的大门。

  “一定是出事了。”果然,五六分钟后,刘先生从开出大门的救护车里看到,一个
人浑身是血地躺在车里。“听几个刚从厂区里出来的人说,有两个人被大货车撞了,一死一伤。”

  记者随即赶到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室范医生告诉记者,伤者已被送往放射科拍片。“虽然暂时保住了性命,但还要做进一步检查,初步诊断是右腿开放性骨折,如果引起大动脉出血,将有生命危险。另外,额面部也有创伤。”

  在放射科门口,记者看到伤者秦某的身上、脸上到处是斑斑血迹,右大腿裹着层层纱布。工友宋师傅神情悲伤,对他来说,半小时前,发生在厂区里的一幕如同一场噩梦。

  宋师傅和他的工友在杭州第二化纤厂厂区内的一个雕塑场地上作业,那里有很多企业租了场地堆放货物。中午11点半左右,正是午饭时间,一个工友起身去拿饭了,剩下的3人还在埋头工作。

  “当时我起身去取材料,没走几步,突然,身后传来一阵巨响,回头一看,一辆大货车直挺挺地撞进了我们刚刚作业的地方。”宋师傅飞奔回去,一看,搭档秦某正躺在车轮下,疼得不停呻吟着,不远处,工友龙某一动不动躺在地上。宋师傅伸手一测他的鼻息,已经没了呼吸。

  “就短短的两秒钟,什么都没了!”宋师傅神情呆滞地告诉记者,“我们是雕塑公司的,在化纤二厂租了场地,他们两人都是我们请来帮忙的。受伤的那个是河南人,过来干活才一个星期,另一个是贵州人,已经跟我两年了。”

  据了解,肇事的大卡车当时刚为别的工地送完货,开着空车从化纤二厂前经过,因为路边冒出一个花坛,司机打算绕行,可不知怎么回事,车子竟径直冲向了花坛对面的雕塑场地,撞飞了龙某,辗过了秦某。

  对该事故,警方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