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杰出访问教授”首次授予中国学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45 今日早报

  通讯员 孙美燕 本报记者 吴亚芬

  早报讯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Raine杰出访问教授 (Raine Distinguished Visiting Professorship)”荣誉称号日前首次授予中国学者,这位中国学者就是浙江大学妇产科医院院长谢幸教授。应Raine医学研究基金会和西澳大学的邀请和资助,谢幸教授已于近日访问了西澳大学。

  访问期间,谢幸教授还应邀作了“妊娠滋养细胞肿瘤的诊断与治疗”的学术演讲。据悉,这是西澳大学首次授予中国学者“杰出访问教授”称号并邀请作学术演讲。

  据了解,澳大利亚Raine 医学研究基金会由Mary Raine于1957年建立,是目前西澳地区最大的非政府基金会,由大学议会(University Senate)指派的研究委员会负责管理,现拥有2.6亿澳元的资产,用以资助澳大利亚国外学者的医学研究及各类奖学金。此次西澳大学首次授予中国学者“杰出访问教授”称号,显然有助于提高省妇产科医院国际合作科研能力和水平、拓展医院对外交流和提升医院国际知名度,对创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附属医院具有积极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