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两度怀孕遭遗弃 再现甜蜜时光只为锤杀情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46 东北新闻网

  一腔热情为情夫,两度怀孕遭冷遇。面对情夫的绝情和羞辱,田某怒下杀手,用铁锤将其锤死。

  11月15日,沈阳市公安局辽中分局成功侦破“9·20杀人案”。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已被刑事拘留。

  两摊血迹引出一场命案

  今年9月19日上午,辽中县冷子堡镇榛子岗村的赵某走进了沈阳市公安局辽中县局刑警大队,她说丈夫吴某已经失踪三日,到处找遍了,也不见踪影。

  民警们立刻立案展开侦查,然而几经查找,却是一筹莫展。

  就在第二天下午4点多钟,刑警大队接到了冷子堡派出所的电话称,在榛子岗村三八道口南面的树林里发现了血迹。经勘查,民警们发现两摊血迹,而且现场有明显拖蹭痕迹。侦查员立刻对这一地区进行了彻底清查。果然,在道旁的沟内发现了一具被杂草掩埋的男尸,同时在距血迹不远的草丛中发现一把单刃尖刀。经过赵某辨认,确认死者正是失踪的吴某。

  两度怀孕均遭遗弃

  经村民们介绍,吴某平时人缘不错,好像并未与谁结仇,但听说吴某曾经与一个姓田的女人联系较密切,而案发后,田某的表现也很异常。今年35岁的田某也是榛子岗人。

  11月2日,专案组将目标锁定在田某身上。原来,田某与吴某于10年前处过对象,并发生了性关系,而后田某怀孕了。当她满心欢喜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吴某时,没想到吴态度冷漠,并且让她赶紧把孩子做掉,田某无奈只好做了流产。没成想,做完流产后吴某竟提出与她分手,这给田某带来了很大打击。

  ( 辽沈晚报 吴新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