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劫贼“搭错车”当场被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46 山西晚报

  本报11月16日热线消息(记者葛薇)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今天凌晨,开出租车的籍先生在永安殡仪馆附近被打劫。没想到,刚过了十多分钟,竟迎面遇上劫贼站在路边招手叫车。警方果断出击,劫贼当场被擒。

  今天凌晨1时,籍先生驾着出租车行至太钢立交桥下,一中年男子挥手打车。上车后,该男子声称要去长沟煤矿。当车开到永安殡仪馆附近时,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男子亮出一把
明晃晃的匕首,架在籍先生脖子上。为了人身安全,籍先生只得将身上的3000元现金和手机掏出来。

  劫贼一下车,籍先生赶紧拨打110报警。10分钟后,巡警寒泉103和籍先生的一位朋友赶到现场,一起驾车在出事地点附近搜寻。几分钟后,他们看到一个人在前方挥手示意,要“打的”,再仔细看看,“哈呀!那不是刚才抢我东西的家伙吗!”坐在后排座的巡警当机立断:“让他上车。”

  男子带着一身寒气,一拽车门,蹦上车说:“快去长沟村!冻死我了。”边说,边转过头看了看后排座问:“咋还坐着别人?”籍先生回答:“你刚才坐的就是我的车。”这时,男子才定睛一看:“是你?!”

  据交待,劫贼是吉林人,暂住在长沟村。在其身上警方搜出了作案用的匕首和籍先生的财物。目前,此案已移交公交分局刑警队审查。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赵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