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塑料厂不明“毒气”夜袭常青街 三部门紧急排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塑料厂不明“毒气”夜袭常青街三部门紧急排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曹经蕾报道:前晚,一股刺鼻的气体,将汉口常青街的居民们从家中熏出。公安、环保和消防等部门紧急出动,寻找“毒源”。经查,涉嫌排毒的是一家塑料加工厂,环保部门当即责令其停产。

  当晚8时许,空气中忽然弥漫着一股强烈的刺激性气味,当地扬子社区42、43栋居民纷纷捂着鼻子跑到室外通风处。记者闻讯后,10分钟之内赶到现场,也被熏得睁不开眼。

  不久,110民警、江汉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和青年路消防中队战士也接踵而至。居民反映,当时正刮西风,刺激性气体极可能是从西边吹来的。于是,记者随执法人员一起,往西边寻找“毒源”。绕了一个大圈,大家来到数百米外的一个塑料加工厂。只见数百平方米的车间内灯火通明,废旧塑料堆积如山,一台设备正将废旧塑料加工成塑料颗粒,刺激性气味就来自于此。

  经查,该厂已存在多日,当天可能使用了未被发现的有毒原料加工。环保部门当即责令该厂停产等候处理。

  因该塑料加工厂属硚口区管辖,经请示市环保局,江汉区执法人员将此案移交给硚口区环保局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