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车倒着走顶瘪公交车 万幸只有一人磕碰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05 东北新闻网

  哎哟,火车来了,加油开呀!

  车头躲过去了,车尾还在铁轨上———公交车和火车眼瞅着撞了。

  还好,公交车上一男孩因急刹车被碰伤,其他乘客只是受到惊吓。

  

火车倒着走顶瘪公交车万幸只有一人磕碰伤(图)

  昨日早7时许,在沈阳市大东区珠林路铁路道口,一辆货运列车由北往南倒车,将由东往西通过道口的219路尾部撞瘪,一辆并行通过道口的218路被219路挤得一个轮腾空而起。

  “我听到‘咣’的一声,跑出来一看吓了一大跳。”在老龙口酒厂对面的白酒批发部,张先生目击惊险一幕。当时两辆公交车开过第一条铁路线,行驶在第二条铁路线上。219路的尾部装有燃气罐,撞击部位距其只差一点点。如果燃气罐被撞爆炸,后果……事发时开车从该处经过的侯先生说,好像是没有什么太大的人员伤亡。

  记者与现场处理事故的警方取得联系,但没有得到正面的回答。这是两条并行的铁路专用线,正好从珠林路上通过。在该处道口的东侧有火车标识牌,但无人值守,也无铁路护栏和提示灯。

  “以前这里也发生过险情,我们过这个道口总是提心吊胆的,生怕有火车突然‘闯’出来。”

  居住在附近的张先生说,他从来不敢让10岁的儿子自己从这条道口经过。附近一家商铺的老李则表示,在这个道口应该设立一个有人值守的岗亭,因为“这是一条大马路”,尤其是上班时车流和人流更多。

  ( 辽沈晚报 陶刚 于海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