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宣示干净选举 国民党籍候选人将签选风公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2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昨日举行中常会,针对年底“三合一”选举临近,各种选举歪风频现,中常会决定,国民党籍县市长候选人将于下周三在党中央举行记者会,签署“净化选风公约”,宣示国民党进行干净选举的决心。

  据报道,在会上,有国民党中常委建议强化监票工作,端出“政策牛肉”,不要“随风起舞”,也有人建议国民党候选人在选前举行记者会,展现改革决心。对此,国民党主
席马英九感慨,选举临近,对手各种抹红抹黄的手段,已经到了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国民党要妥善应对选前的很多“贱招”,并思考破解之道。

  马英九并且表示,国民党籍县市长候选人下周三将一起在党中央举行联合记者会,签署“净化选风公约”。

  此前,台湾警方缴获了针对国民党桃园县长朱立伦和台中市长胡志强的“非常光盘”,光盘编造大量绯闻内容,对朱立伦和胡志强,极尽抹黑、“抹黄”之能事,马英九斥为“台湾之耻”。(徐丽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