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供暖企业积极寻对策 沈城供暖热线开始“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31 东北新闻网

  时代商报讯 (记者 黄琳)听说首批供暖保障金已下发,昨天,沈阳市皇姑区的低保户李先生拨打了供暖热线——96191想了解一下有关情况,马上就接通了。记者了解到,96191这部曾“烫手”的热线如今已逐渐“降温”,每天的电话量仅是高峰期的四成左右。

  据介绍,96191刚开通的一个星期内,每天都要接听超过近千个市民热线,最多时一天接听电话1231个;而自12日开始,打进的电话明显减少,每天平均在300个左右。其中有
一半热线是咨询供热政策等的,另一半则是反映家中供暖质量问题的,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开栓问题。

  对于供暖质量的各类投诉,96191工作人员都在第一时间通过“三方通话”等方式传达给相应的供暖单位,及时协调解决。据了解,供暖投诉的回复率基本达到100%。

  由于目前供暖开栓、供暖质量等投诉类问题大多数得到了有效解决,对于一些“疑难杂症”,供暖企业也正在积极寻找对策;百姓对供热相关政策的咨询也都基本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咨询电话量自然下降。

  据介绍,市财政首批供热补贴3203万元已下拨给各区,其中,低保户、救助户供热补贴1502万元;市属特困企业职工供热补贴1701万元。首批拨付总额比去年增加632万元。 ( 时代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