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贪污30万包养6情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海口11月16日讯曾被媒体报道过的包养6个情妇的海南省临高县城监大队原大队长邓善红,因在临高县财政局任职期间涉嫌挪用国库资金,15日被送上被告席。与此同时受审的还有中国人民银行临高支行国库股的工作人员符嘉杰等5人。

  临高县城监大队原大队长邓善红,养了6个情妇,而且6个情妇都为他生了小孩。今年5月31日,他因涉嫌收受贿赂及在临高县财政局任职期间挪用国库资金,被检察机关批准逮
捕。海南省检察院指定海口市检察院侦查和公诉此案。

  15日,临高县6名行政干部涉嫌集体私分国库资金160多万元一案,在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邓善红及人行临高县支行会计国库股原办事员符嘉杰、县财政局原会计员桂峰、机关事务局原局长陈安荣、车管股原副股长陈亚良、原团县委书记陈俊肖等6人出庭受审。

  公诉机关指控符嘉杰等6名被告利用职务之便,采取非正常手段共同侵吞国库资金。其中符嘉杰参与作案53笔,得赃款71.17万元;桂峰参与作案50笔,得赃款50.8万元;邓善红参与作案15笔,得赃款28.25万元;陈亚良参与作案22笔,得赃款8万元;陈安荣参与作案13笔,得赃款6万元;陈俊肖参与作案5笔,得赃款3.5万元。其行为已购成贪污罪。

  庭审直到16日上午结束,控辩双方在庭上进行了激烈辩论。因为涉案金额大,涉案人员多,法庭没有当庭判决。

  (《海南特区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