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老师涉嫌杀害女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烟台11月16日讯(记者张坚栋通讯员韩波京辉)烟台市某高校一名大学教师韩某,将本校一名年仅19岁的女大学生诱骗到家中,残忍地将其杀害并肢解抛尸。作案后韩某畏罪潜逃,至今下落不明。日前,烟台市芝罘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将其逮捕。

  去年10月4日早晨8时50分,一名清洁工在烟台市某公园树丛里发现有个箱包,拉开后发现里面装着人体残肢。第二天早晨6时许,几名游人在经过烟台市区环山路东口隧道时,
发现一个装着人体残肢的包裹。经警方勘查,这些残肢为同一人,死者系机械性窒息死亡。与此同时,烟台市某大学报案称,该校物理系一名朱姓女大学生10月3日外出做家教一直未归。经辨认,该死者即为朱某。

  据朱某同学反映,10月3日上午11点左右,朱某到烟台市文化广场应聘做家教。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以请家教为名将其领走。此后朱某就再也没有回来。10月9日,有人反映该校体育系教师韩某突然失踪,经查,韩某今年33岁,是一名取得博士学位的体育系教师。警方突击搜查了韩某在环翠里的一套住房,结果在房间内发现了朱某的血迹。经过进一步调查,盛装尸体的箱包也是韩某家的。据韩某的儿子讲,10月8日中午,韩某称自己要去美国,便再也没有回来。警方确定韩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据检察机关有关人士介绍,由于韩某一直畏罪潜逃,他的杀人动机至今未明。目前,警方正在对其加紧追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