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苗圩在郧西调研时表示郧西不脱贫武汉不脱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5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张培铁报道:“武汉对口帮扶郧西的‘接力棒’传到我们的手上,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力度,郧西一天不脱贫,武汉帮扶一天不脱钩。”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苗圩率武汉市党政代表团在郧西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时作出承诺。

  省委、省政府确定武汉对口帮扶郧西10年来,武汉市累计帮扶项目165项,无偿援助款物3470多万元,帮助郧西企业实现销售收入5300多万元,有力促进了郧西经济和社会发展

  苗圩一行在郧西察看了对口帮扶的“武汉华诚希望小学”、人蓄饮水项目水窖和城镇建设项目“武汉路”等,与十堰市、郧西县负责同志座谈,共商对口帮扶大计。

  苗圩说,武汉对口帮扶郧西,既要量力而行,更要尽力而为。要积极实施“开发式”、“造血式”帮扶,促进项目尽快产生效益;继续实施爱心助学款计划,每年捐助60万元;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从今年开始,连续3年每年捐赠100万元,用于饮水、沼气、通村公路和小城镇建设;继续开展干部培训和双向交流活动。

  此行,武汉市捐赠180万元,签订了发展沼气、饮水工程、乡村公路、耕地异地开发、矿产开发、烟叶生产、干部培训和双向交流等8个帮扶合作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