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视察城市建设新成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沈量记者刘远)市政协十一届四次全会将至,昨天,200名市政协委员视察了外秦淮河风光带、绿博园、奥体中心、南京站站前广场等城市建设发展的新成就,为参会期间有针对性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准备。市政协副主席张伯兴、徐纪根参加视察。

  外秦淮河风光带石头城公园码头至河口闸码头之间,几条古色古香的大画舫游船载
着委员们游览秦淮河新景。“外秦淮河整治以后,环境美多了,泛舟河上,让人心旷神怡。”赞叹之余,政协委员仇少明希望市民能够自觉保护秦淮河的一草一木,使秦淮河真正成为一条历史名河。

  从“江苏园”等42个星罗棋布的展园,到江堤外“江滩湿地园”等3大展区,委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绿博园的所有室外景点。“南北植物都来了,各地特色建筑也来了,千亩江滩成了绿色文化的焦点。”政协委员何平感叹,三五年后大树成荫时,绿博园将更加富有魅力。

  委员们还视察了奥体中心及配合十运新建成的滨江大道、赛虹桥立交桥、双桥门立交桥和九华山隧道。委员们在对城市建设新成就给予好评的同时,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做好长期、长效管理。(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