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财政拟增加亿元社保和民政抚恤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解悦)记者昨天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将审查批准我市2005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市本级财政增加的3.8亿余元的可安排使用财力,将主要用于社会保障和“三农”。

  据市大人财经委主任委员张秀华透露,由于受出口退税有关政策影响,原由市财政负担的资金比例下调,今年市财政新增可用财力3.8384亿元,支出安排的重点有三个方面:
一是加大对社会公共事业及基础设施建设的资金投入;二是把社会保障、“三农”、维护社会稳定放到重要位置;三是促进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努力提升区域竞争力。其中,增加安排社会保障和民政抚恤资金1.0964亿元,增加“三农”投入2968万元。有关安排将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查批准。(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