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增56私企6700万资本,南京民营经济发展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5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许震宁通讯员方宁王之熙)今年以来,我市民营经济继续保持稳步健康发展态势。平均每天诞生56家私营企业,新增注册资本6700余万元。

  市工商局介绍,截止到11月中旬,全市新增私营企业1.8万户,同比增长12.5%,完成全年目标的90%;新增个体工商户3.94万户,完成全年目标的131.3%;新增注册资本215亿元,同比增长19%,完成全年目标的86%;新吸纳劳动就业人员11万人,同比增加1
0%。

  年初,市政府对发展民营经济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和细化,市工商局加大对民营经济的政策扶持力度,加大外来资本的引进力度,一批外地著名民营企业落户南京。深圳华为在宁出资5个亿,成立了软件研发企业;联想集团和铜锣湾集团与我市重点民营企业进行了合资合作。

  在政策扶持的同时,我市加大了对民营工业企业的投入。年初确定的全市140项重点民营工业技改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60个亿;其中120个项目已开工建设,22个项目竣工投产。

  我市今年加大了民营企业的融资扶持力度,同时推进民企上市进程,中圣集团、雨润集团今年先后在新加坡和香港上市。

  市工商局副局长陆广陵表示,目前,距离年底还有一个半月时间,工商部门要继续履行发展民营经济的牵头作用,紧扣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不放松。(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