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当功夫艺术团亮相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0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徐增林、郭道明、郭占柱报道:10月31日至11月6日,“韩国·中国湖北省友好周”活动期间,武当功夫艺术团首次亮相韩国,促销我省旅游产品。

  针对韩国大众的旅游需求———“喜动不喜静”和文化需求———喜爱三国文化、太极拳,省旅游局把武当山、三国文化及神农架作为此次旅游产品宣传促销的重点。

  武当功夫绝技、太极拳术表演,在首尔、釜山旅游产品说明会上推向高潮。中韩双方旅游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武汉东星国旅与HANATOUR旅行社、韩国乐天旅行社,湖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与韩国昌世旅行社、韩国清州世林航空旅行社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