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个检疫通道严格把关 放行15辆劝回1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18 汉网

  (记者周韧 通讯员边爽)昨日,市防治高致病性禽流感总指挥部兵分5路,检查各检疫通道的设置、人员到位、车辆登记以及“三证”查验等相关工作。

  记者随检查组实地探访,发现各收费站都按时开通了“家禽及产品检疫通道”。检疫通道由区公安、交管、畜牧检疫三个部门组成的小组联合把关,三个登记本各自装订成册,家禽及其产品进城逐一登记。

  黄陂区木兰收费站是河南、安徽等地车辆进入我市的主要通道。木兰乡梳店村一辆禽蛋运输车驶进检疫通道,由于运输的1600枚鸭蛋缺少“三证”,被执法人员拦下。

  截至昨日23时,25辆家禽及其产品运输车开进15个检疫通道,经严格检查,共放行15辆,劝回10辆。

  市总指挥部严令:进汉家禽及其产品,必须具备《出县境动物检疫证明》、《动物、动物产品运输车辆消毒证明》和《非疫区证明》,“三证”缺一不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