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20多家在汉台资企业投资逾1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18 汉网

  (记者邓年武 通讯员肖丹 实习生熊金标)15日、16日,市委副书记程康彦先后来到东西湖区、武汉开发区,调研台资企业。

  台资企业在汉发展呈现蓬勃之势。截至3季度,全市台资企业达720多家,总投资额逾16亿美元。

  程康彦先后来到武汉统一、亚东水泥、华城长江电机、冠捷显示科技、澣宇彩欣科技、唯冠电子等台资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调研,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台资企业负责人为武汉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程康彦强调,台资企业也是我们的民族企业,我们要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做强做大,创出民族企业品牌,参与全球市场竞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