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稽查人员突查一废仓库 50万盗版盘一窝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56 大众网

  本报济南11月16日讯(记者吕华远 通讯员王鹏)16日上午,接到群众举报后,济南市文化市场稽查队联合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一举端掉无影山附近一处销售盗版盘的黑窝点,当场查获盗版盘50万张。

  16日上午10时,接到群众打来的举报电话后,济南市文化市场稽查人员迅速出击,赶到无影山附近一单位大院,院子中有一个上千平方米的废弃仓库。看到稽查人员出现,仓
库里几个人仓皇关门,从里面反锁并用货箱堆积在门内。这一举动暴露了他们的心虚,稽查人员破窗而入,从里面打开仓库大门上的一个通道。所有的稽查队员进入仓库后,里面的一切赫然在目:两个大房间和3个小房间内,一个个装满歌曲磁带、VCD盘的纸箱码放在内,货架上、地上的磁带和VCD盘也比比皆是,经查看,全部为盗版。据初步统计,光是装有VCD盘的纸箱就有大约900箱,每箱200张盘,加上盗版磁带,总量约为50万张。

  稽查人员进入仓库时,大约有两个人从后门逃走,仓库内现场抓获了两名男青年。从一个小房间的顶棚上,富有经验的稽查人员找到了刚刚被藏匿的账本、发货单、通讯录等销售证据。从通讯录上的电话号码看,这个窝点的销售范围已经覆盖了全省。

  据济南市文化市场稽查队负责人介绍,这是省城近年来查获的案值最大的一桩销售盗版盘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和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