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劫匪杀死同伙后碎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0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蒋旭张为)一抢劫团伙发生内讧,其中一男子竟被同伙杀害、碎尸后掩埋在了咸阳。近日,这一犯罪团伙在沈阳作案时被警方逮了个正着,杀人碎尸案件也随即浮出水面。更令人震惊的是,该团伙此前还杀害过团伙内部一成员及其未婚妻。

  10月底,咸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接到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刑警大队的协查函。函中称:10月24日,该队在查破一起团伙绑架抢劫案中,案犯交待曾在2004年4月于咸阳市一出
租房内将其团伙成员葛某杀死后分尸抛于郊外。获知此情况,咸阳刑警支队立即派专人对咸阳市近两年来的杀人碎尸案件进行梳理,同时与沈阳警方联系,建议押解犯罪嫌疑人来咸阳指认现场。

  11月4日,沈阳警方押解疑犯李某来到了咸阳,三天后,两地警方在咸阳市郊外某村挖掘出了受害人葛某的尸块。经查,嫌疑人李某、郭某等5人与葛某本是一个抢劫团伙的成员,都系山东人,2004年4月,此团伙流窜至咸阳。期间,因葛某多次给情妇打电话,李某等人恐作案后暴露行踪对葛某进行过殴打,可葛之后还是不间断地与情妇联系。一日晚,李某等5人将葛灌醉后趁其熟睡打死了他,后又对尸体进行了分解并抛尸。

  据警方调查得知,该犯罪团伙曾于2003年11月在江苏抢劫了一批价值200万元的医疗用品,后因分赃问题内部出现矛盾。第二年在山东,他们将其中一成员及未婚妻杀害后潜逃至咸阳,几年来一直流窜作案。目前,此团伙的其他犯罪成员均已在沈阳落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