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回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12 潇湘晨报

  勇斗歹徒被捅伤

  今年9月27日早上,望城县文源西路一精品店旁,王晓春像往常一样早早来到店里做生意。

  “救命啊,有人抢劫。”7时30分左右,王晓春听到外面有人大喊后马上冲到门面外
,只见隔壁精品店内,一男子手持一把40厘米长的钢刀,正在抢劫。

  来不及多想,王晓春冲了上去,正好路过此地的卢松柏也冲了过去。见有人过来,歹徒挥舞着刀,夺路便逃,王和卢猛扑过去,将歹徒扑倒在地。王晓春一把夺过歹徒手中的刀,甩在地上。正在他松口气时,发现自己的鞋子快掉了,忙弯下腰去将鞋穿好。谁知,歹徒从塑料袋中抽出另一把长刀,向王晓春腰部狠狠地捅了进去。王晓春顿时血流如注,当即扑倒在地。

  随后,王晓春被送往望城县中医院,进院后,王神志不清,血压无法测量,生命垂危。经过望城县中医院医护人员4个多小时抢救后,暂时脱离生命危险。9月30日凌晨4时,王病情再度恶化,肾脏大出血,再度昏迷,转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救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