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进民警须到派出所工作3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17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科)我省新招录、调入、安置的民警,要先到派出所工作不少于3年;县级公安机关30岁以下、市级公安机关45岁以下无派出所工作经历的,3年内要到派出所工作1年以上;新选拔任用县(市、区)公安机关领导,应有3年以上在派出所担任领导的经历。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省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会上获悉的。

  目前,全省公安“大机关、小基层”的情况较为普遍,导致派出所警力严重不足。
为切实改变这种现象,我省除将充实派出所警力外,还把派出所作为县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成长的基地,并规定:受到表彰的优秀派出所所长将纳入后备干部人才库,进行重点培养。记者同时获悉,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春熙路派出所等全省10个优秀派出所已被省公安厅确定为全省公安派出所所长培训基地,将担负起对全省派出所领导的培训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