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收费站设卡检查入汉家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17 汉网

  (记者龚萍 通讯员边爽)昨日14时,武汉外围15个收费站“家禽及产品检疫通道”同时运行,对进汉家禽进行严格检查。

  市防治高致病性禽流感总指挥部兵分五路,对检疫通道的设置、相关部门人员到位及车辆登记情况、“三证”查验等相关工作进行检查。

   记者在黄陂木兰收费站看到,家禽及产品检疫通道已设立,公安、交管、畜牧检疫三部门组成的检查小组已到位,对进入城区的车辆进行登记。16时30分许,由木兰乡梳店村运出的1600枚鸭蛋因“三证”(来自非疫区证明、出县境检疫合格证明和动物、动物产品运载工具消毒证明)不全,在木兰收费站时被执法人员拦下。

  木兰收费站是武汉的北大门,是河南、安徽等地车辆进汉的主要通道。目前,木兰收费站已实行24小时监控,值班人员每6小时轮换一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