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闹离婚夫求市民出主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2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马海)因丈夫干涉妻子和陌生男子发送暧昧短信,结婚18年的妻子提出离婚。考虑到夫妻感情和尚未成年的儿女。日前丈夫韦先生特委托本报向市民求助:我该怎么办才能挽救我们的婚姻?

  39岁的韦先生是四川乐山人,1987年和邱女士结婚。2000年,韦先生只身一人到重庆搞装饰,邱则在家务农,照顾儿女。韦称“虽然我们两地分居,但是感情还是很好。”

  今年10月5日,韦无意中发现妻子手机上的一条短信,上面写着:你如果不爱我,就直接告诉我,不要让我如此煎熬……韦询问妻子,得知去年妻子将家中房屋租给一工程队的工人,并因此认识了其中一工人,邱女士手机上的短信就是该人所发。但妻子对韦称,只是为了好玩。

  此后,韦和妻子渐渐疏远。11月12日,韦查看妻子手机,发现她仍和对方保持联系。当他再次劝妻子和对方断绝关系时,妻子却称要和他离婚。

  前日晚8时,记者前往韦先生住所时,邱女士已离开。记者试图和邱通话,却被断然拒绝。“我实在不想失去她,我们能走到今天不容易,希望广大市民能给我出主意。”韦先生无奈地表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