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狗狗超女成挂历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30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新年临近,2006年挂历开始销售。记者在吉林省长春市走访发现,挂历市场已悄悄升温。狗狗挂历卖得最火,超女挂历成了新宠。

  15日,在长春市光复路文化用品市场,记者看到各色挂历挂在各店铺内。明年是狗年,以狗为主题的挂历在数量和销售量上占了绝对优势。一位姓陈的摊主说,与狗有关的挂历销量最好,一天能卖200多本。

  另外,“超女”也被印上了挂历,成了以明星为题材的挂历主角。在永春路一个文化超市,店主刘先生说,超女挂历是3天前进的货,顾客以中学生为主,因为不贵,卖得也非常好。

  据经验丰富的高先生讲,标价数百元的高档挂历开始主导市场。今年以狗为主题的挂历都很畅销。另外,挂历销售旺季就是11月10日至12月10日这一个月的时间,旺季一天能卖出1000多本。旺季时大多是大企业和公司作为礼品购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