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边疆两少年被骗至湖北行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38 武汉晚报

  边疆两少年被骗至湖北行窃

  铁警助其安全返乡

  本报讯(记者张冲通讯员吴德君李耀喜胡金力实习生黄静)两边疆少年被骗到湖北,费尽周折才脱离虎口。15日,在武铁民警的帮助下,他们终于踏上返乡的旅途。

  9日晚8时许,武铁公安局麻城车站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在车站编组场边,发现两名惊慌失措的少年蜷缩在墙角边,遂将他们带回所里询问。

  民警专门请来大学生做翻译,得知两人都只有15岁,轻信了别人在外做葡萄干生意能发财,就不远千里从边疆坐火车到湖北,下车后被预先等候的4名中年男子控制。这几个人强迫他俩行窃,两个人说什么也不干,于是遭到对方一次次毒打。终于,他们趁看守松懈之机,溜出来爬上货车一路到了麻城。

  了解情况后,铁路民警立即通过他们家乡的警方,联系到他们的亲属。15日,两人的哥哥带着当地派出所介绍信,从麻城车站派出所接走了他们。临别前,两少年在车门口,用传统礼节表达了对武铁民警的感激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