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38 武汉晚报

  “三丰收”

  记者丁金汉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身上背着一个胖娃娃”———有了这种润心的“三丰收”,那还不———“依呀依嘚喂”!然而昨天,不但冇搞到“三丰收”,反而变成了“单
亏损”的谢先生一个电话打到了本报新闻110。

  今年46岁的谢先生是云梦人,有妻有子,就是冇得么钱。两个月前,一本滥杂志里面的一则广告一下子把谢先生的眼球拉得直鼓:某女,丈夫不育,欲寻借一本分可靠的男士生养一子,酬金2万。

  谢先生看得是心花怒放:一手拿“高薪”,一手抱“新人”,年后还要再添一个“幺儿”……美死人啰!他当即与对方取得联系。电话里的那个女将说:“我要看你这个人是不是诚实?你先寄500块钱保证金过来,我再寄2万块钱安家费过去;之后,我来湖北跟你生活一段时间,怀了孕就走!”

  谢先生是彻底被“套牢”了!他回去跟老婆打商量,老婆也蛮“开明”:为了我们家能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打破老公的“专利”,我责无旁贷!

  于是,500块钱寄去了重庆沙坪坝……而这以后,谢先生是再么样打电话,对方都不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