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乱刀刺人逼“血人”下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38 武汉晚报

  乱刀刺人逼“血人”下跪

  故意杀人犯被枪决

  本报讯(记者王兵通讯员邢宜亭实习生李艳梅)16日,故意杀人犯曾华刚被汉江中级人民法院绑赴刑场,执行枪决。

  2003年9月4日上午,曾华刚在仙桃市干河办事处石桥村叔父家喝酒,表示跟该村村民张立光不和,并扬言要将张打一顿,其堂妹夫卢华百般劝说未果。

  酒后,曾华刚携带装有菜刀和水果刀的纸袋离开叔父家。行至村小学附近时,碰巧遇见了张立光,双方争吵起来。曾华刚说着说着就动起手来,见张立光还手,他掏出菜刀和水果刀紧追不舍。卢华闻讯赶来劝说,仍不见效。此时,张立光跑到附近的村民屋旁,拿起一把铁锹绕到曾华刚的背后,将其脸部砍伤。曾华刚更加恼火,转身持菜刀向张立光身上乱砍。张丢下铁锹奔逃,被曾华刚追上并刺中腹部。

  曾华刚不顾张立光血流如注,逼其下跪。张立光站立不稳,很快倒地,后经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曾华刚外逃一年多,最终被公安机关捉拿归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