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悬赏5万元捉拿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38 武汉晚报

  金融单位职工侵吞百万元潜逃

  警方悬赏5万元捉拿嫌疑人

  本报讯(记者蔡早勤通讯员荆闻)去年12月31日,荆州市一家金融单位的职工侵吞100多万元公款后潜逃。时间过去快一年,疑犯仍没归案。昨日,荆州警方悬赏5万元捉拿此
人。

  犯罪嫌疑人叫李德惠,是荆州城区某金融单位职工,于2004年12月31日下午携带公款100多万元潜逃。

  警方介绍,李德惠是该单位的一名老职工,云南省玉溪市华龄县人,1992年来到荆州后一直在该单位工作。该金融单位调查发现:去年12月,李德惠先后从单位挪走了186万元的公款,之后又分3次存入了沙市红星路的某银行。

  这家银行内部监控资料显示:去年12月31日中午11点钟,李德惠从这家银行一次性取走了124万元人民币。一年来,警方一直抓捕李德惠未果。

  荆州市公安局沙市公安分局发出悬赏通告:凡提供嫌疑人下落或有价值线索,使公安机关抓获李德惠的,将获得5万元的奖励。举报电话:13972125118或13972111648。

  图为嫌疑人李德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