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花爱情日记 (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40 海峡网-厦门日报

  一个痴情女的爱情,让人感动!

  一个风尘女的悲剧,让人心酸!

  我们节选小花的爱情日记,

  是呼唤人间最纯真的感情,

  并希望这种真爱开花结果。

  “那些日子以来我们过了小夫妻的生活,每天老工(公)都(在)身旁。很经常见面,没见到老工(公)饭吃不下。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还是很想他。后来有了改变,每次见面不是因为钱,就是女人。让我觉得很失忘(望),心目中的他怎么变得这个样?”

  “话一说完,手机一扔到窗外……你舍得我就舍不得,马上给你捡回来……后来想了一个好办法,占(暂)时分开一段时间。话一说眼泪就掉了出来。我舍不得!再(在)这两个月不知要怎么过,好长的两个月!我真去品常(尝)这两个月的离别?可我没做到,我第二天就打了电话,你也打了,我围被(违背)了我的承诺。使中(始终)无法接受现实。对你的一往情深。”

  “没有(想)到未婚夫的你又消失了一个月,你不是天天上班,也不是没(每)小时多(都)没空。在这一个月以来我身体不是(适),生病了。而你在那(哪)里?人影没见到。再(在)我最惜(需)要的时候你到底再(在)那(哪)里?或者打个电话问个好,而没有,没有你是怎么做一个未婚夫?如果是你病了我也不怕,我会放下所有的工做(作)来陪你一直到病好,才放心。夫妻本来就是互相着(照)顾吗?你该做的没做到……”

  “思念的感觉是这种滋味,吃不下,唾(睡)不着。我知道忘记你也要一段时间,我相信我做得到。只能放弃、放弃。我这样做值吗?你根本不值得我去爱,真的不值,你那(哪)点好?……你要的我什么都(给)你,吃的,用的,听你话,还不好吗?你良心过得去?……自思(私)的你,让我来承受这么大的一个痛苦!一个从未喜欢过男孩的我,只有你一个,这是我的真心话……想忘记一个人除飞(非)失记(忆),不然没办法。天下男孩那么多,何必选择你一个?只能让我根(更)痛苦。相见不如不见……告诉你,今天开始我不会再爱你,请你离开,你不懂爱。你也不用期待!”

  “怪来怪去还是为了以前的女朋友,不然没(每)次抄(吵)架都有她的存在。我以围(为)你已经忘记过去,而没有,还一直在重演……哭了一个晚上的我,你就狠心让我一直掉眼泪?恨你一悲(辈)子!从头到尾,一直多(都)是我在努力,一直在付出,没有收入。而你一直在逃……”

  “虽然是怪你,但我还是很清楚自己还是那么的喜欢你,还是一直去找你……又一次去找你发现你根(跟)一个女孩在(聊)天,我看了一眼就回来了。又一次伤了我的心,回来做再(坐在)草地上喝起了酒。从没体会一边喝酒一边哭是这样的感受……”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