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风尘女子生前日记真爱浓浓泪涟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40 海峡网-厦门日报

  如果是你病了我也不怕,我会放下所有的工作来陪你

  一个从未喜欢过男孩的我,只有你一个,这是我的真心话

  风尘女子生前日记真爱浓浓泪涟涟

  集美发生“风流命案”:一名发廊妹在她打算脱离风尘的时候,被“老主顾”残忍杀害

  

风尘女子生前日记真爱浓浓泪涟涟(图)

  他是她的“老主顾”,钱包里甚至藏着她的照片;而她却已厌倦了风尘生涯,想找个人嫁了好好过日子。那天晚上,“交易”过后,他在她的臀部拍了一把,于是,两人便起了争执,他竟残忍地将她掐死。事后,民警整理她的遗物时,发现她留下了一本十分感人的爱情日记。“也许,如果没有误入风尘路,她会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庭……”昨日,记者们听集美警方介绍起这个案件时,都不由为这个痴情的花季少女摇头叹息。

  五旬老汉制造风流命案

  那天晚上,52岁的他再次走进了她在马銮村的理发店。此前,他们已多次发生过性关系,并互留了手机号码。这一次,当他提出同样的要求时,她却犹豫了一会儿才告诉他晚点再来。于是,他留下了50元的“订金”。

  凌晨一点多,他又来了。两人“交易”完,默默地冲洗了一番;看见她裤子已穿上一半,他忍不住在她臀部拍了一下。没想到她竟勃然大怒,抄起一把铝合金汤勺打了他一下,还将“订金”扔给他——“你不要再来了。我想找个人嫁了,好好过日子……”听了她的这番话,他莫名地火了,两人便扭打了起来,他用胳膊勒住了她的脖子,直到她口吐白沫。他呆呆地望着她一动不动的身体,老半天才回过神来。他将她拖到了理发店的洗脚间,便逃之夭夭。她叫小花(化名),此时是11月9日凌晨,她刚度过23岁生日不久。

  10日凌晨2时,她的房东喝酒回来,发现理发店大门还没锁,灯也亮着,便推开门看了一下,只见一只脚露在洗脚间外。房东战战兢兢地进了门,赫然发现了她早已僵硬的尸体。警方赶来后,几经周折了解到她曾卖过淫,并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在某工地做泥水工的湖南人朱某。在民警的授意下,朱某的包工头给他打了个电话,谎称自己有急事要回老家,让朱某赶紧来领几百块的工钱;朱某果然上钩了,12日凌晨2时,他被集美警方抓获,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意外发现爱情日记

  民警在办案过程中还发现,嫌疑人作案后便将小花的小灵通、项链等值钱的东西和手提包一块儿带走。抓获嫌犯后,警方来到了他的暂住处,找到了这个手提包。在整理小花的遗物时,民警意外地发现了一个本子,上面密密麻麻地写满了这个多情女孩的爱情日记。

  一篇篇满含泪水的日记,勾画出了女孩的大致经历:她曾真心喜欢过自己的未婚夫,但对方却一次次伤了她的心,于是,她努力让自己忘记这段感情。我们现在无从查清这本日记写于何时,也不知那个负心的未婚夫是否回心转意,更不了解死者沦落风尘与这段感情有无关联。但是,结合朱某的供述,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小花已打算洗心革面,好好嫁个人过日子;我们也有理由善意地推断,这个感情真挚的女子如果能跳出火坑,也许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然而,现在这一切都已不可能实现……

  

风尘女子生前日记真爱浓浓泪涟涟(图)

  小花的爱情日记。

  

风尘女子生前日记真爱浓浓泪涟涟(图)

  朱某把小花杀死后,还盗走了她的一些随身物品。 (黄圣达 摄)

  

风尘女子生前日记真爱浓浓泪涟涟(图)

  爱情日记复印件。

  ■本报记者 黄圣达 通讯员 刘海英 曾东进

  链接:

  小花爱情日记 (节选)

  [马上评论]结束悲剧,不能一错再错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