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婚外情结恶果:她怀孕他丢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43 沈阳晚报

  一名女子在婚外情中怀上情夫的骨肉,当她找到情夫想办法时,却遭到情夫恶语相讥,该女子一气之下将情夫杀害。11月1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获悉,犯罪嫌疑人田某已被刑事拘留。

  失踪男子荒野被害

  9月19日上午,辽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冷子堡镇榛子岗村赵某的报警,称其丈夫吴某于9月16日晚离家后,一直未归。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第二天下午四点多钟,刑警大队接到冷子堡派出所电话,称在榛子岗村三八道口南面的树林里发现了血迹。局长窦鸿良、主管刑侦副局长周成志立即率侦查员赶赴现场。经家人辨认,确认死者正是几天前失踪的吴某。

  血案真相:情妇杀情夫

  经调查,专案组发现吴某曾与一个叫小静的女人关系密切,吴某失踪后,小静情绪反常。小静叫田静,35岁,榛子岗人。11月2日夜,专案组在辽中县冷子堡镇忙后村将田静抓获,田静交待了杀死吴某的犯罪经过。

  婚外情惹来杀人祸几年前,田静与吴某曾处过对象,并发生了关系,致使田静怀孕。当她把这个消息告诉给吴某时,没想到吴的态度冷漠,并且让她赶紧把孩子做掉,田静无奈只好做了流产。随后,吴便提出与她分手,两人各自组建了家庭。

  今年8月,田静乘丈夫外出打工之机,与吴某旧情复燃。在与吴的频繁幽会中,两人多次发生性关系。9月14日,田静发现自己可能又怀孕了,她惟恐事情败露,便找到吴某商量对策。没想到吴某听后说:“孩子说不上是谁的呢,如果真怀上了,就去引产,没怀上,这钱就算我给你的小费吧”说完,吴将200元钱扔给了田静,这让田静恼羞成怒。

  9月16日晚,田静携带尖刀、铁锤等凶器,推着自行车来到榛子岗村三八道口南二十米的树林旁,用电话约了吴某。见面后,田静让吴某帮自己修自行车。当吴蹲下身为田静上车链时,田静突然抽出铁锤,从背后猛击吴的头部,吴倒在地上后,田静惟恐吴不死,又用尖刀补了几刀。慌乱中,田静将杀人尖刀遗落在现场。

  本报记者崔平王立军通讯员杨巨生记者电话:815566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