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供热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43 沈阳晚报

  1、分不分户找换热站

  问:铁西区南六西路40号楼,现在还没分户,想问明年能改造吗答:应视您家住宅楼的房龄和采暖设施新旧程度。公司每年都会制定维修计划,目前,明年的计划还没有出来。您可以在明年3月后向所属换热站咨询。

  2、每平方米3元接管费合理不?

  问:今年刚买的二手房,因为原房主没有入住,换热站非要收每平方米3元的接管费,请问这合理吗?

  答:重新联管供暖确实需要人工、材料、上水打压等成本费用,没有统一标准,由各单位按照成本状况收取。

  3、可否累计供热?

  问:我家里有一处住房,是归惠天公司供暖的,现暂无人居住,但单位可以给报销采暖费。请问,可不可以现在先交采暖费,累计到需要供暖的时候再供。

  答:不可以。4、采暖费能否先行存放?

  问:我想问一下,我有一个闲置空房子45平方米,已经分户,没有住人。我报销采暖费的标准是80平方米,我现在住的房子75平方米,还有5平方米,我想往空房那交,先存着行吗?

  答:供暖公司暂时还没有办理此项业务的可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