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已降温补贴已下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43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晶)前一阵子说啥也打不进去的“96191”供暖热线,近几天开始“降温”了。据市供热办介绍,目前96191每天的话量仅是高峰期的40%%左右。截至11月16日,全市符合供热条件的用户基本已开栓供暖。同时,第一批面向低保户等困难群体的供暖保障金也由市财政下发到各区。

  今年10月31日,沈阳市首部供热特服号码96191正式开通。由于时值供热前一天,热
线开通当天便创下历史记录:一天接听1000多个电话。之后一周之内,热线持续“高温”,最多时一天接听了1231个电话。有的市民甚至有些怀疑:电话是不是故意弄得打不进去呀?

  目前,96191已在第一时间开通了“三方通话”,将市民反映的问题向各供热公司及时协调、解决。关于供暖投诉方面的回复率基本达到100%%。

  另据记者了解,为保障困难群体度过寒冬,市财政第一批供热补贴3203万元已经下拨给各区。其中,低保户、救助户供热补贴1502万元;市属特困企业职工供热补贴1701万元。首批拨付总额比去年同期增加632万元。预计这些资金将尽快划拨给各供暖企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