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连续6天 没有出现禽流感新疫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43 沈阳晚报

  

  

辽宁连续6天没有出现禽流感新疫情

  新华社沈阳11月16日电(记者葛素红)辽宁省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指挥部16日发布,辽宁省已连续6天未出现新的禽流感疫情。

  辽宁省防控高致病性禽流感指挥部新闻发言人周立元介绍,截止到15日24时,最早发现禽流感疫情的黑山县已连续6天没有发生新疫情,北宁市连续8天没有新疫情,锦州市南站新区连续10天没有新疫情,阜新蒙古族自治县连续8天没有新疫情。全省其他市区均没有出现疫情。

  目前,辽宁省防控禽流感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发生疫情的地区正在积极实行封锁、消毒、免疫、监测以及无害化处理等措施,扑灭和防控疫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